All瑜/甜

不管姊姊們吃了甚麼,都給我來點!個個一早起床就對忙內各種毛手毛腳。

雖然平常也都這樣,可是沒今天那麼誇張啊。

周子瑜一早起床就被俞定延拉去吃她親手做的麵包。

「子瑜來,這是歐膩親手做的,嚐嚐看好不好吃。」
說完還趁機摸了一下妹妹的頭。

忙內邊吃的同時,俞定延在旁邊不停嘮叨。

眉飛色舞的分享著她是多麼辛苦才做出來這些色香味俱全的麵包。

興奮地似乎周子瑜說好吃的話,她就會立馬飛上天似的。

雖然擔心姐姐會不會加錯調味料,但畢竟是姐姐的心意,還是鼓起勇氣咬了一口。

麵包香氣瞬間在嘴裡散開,不得不說,是挺不錯的。

「怎麼樣?」坐在對面的姊姊一臉期待地看著她。

「很好吃。」周子瑜實話實說,真的很好吃。

噢,我覺得姐姐快樂的像是下一秒就要撲向我猛親囉,還好她不敢。

噢...噢不...等等,說好的她不敢呢,走開啊!

「呀!俞定延你在幹嘛!不要褻瀆我們的忙內!」

還好志效姊姊出手了嗚嗚嗚,好感動啊嗚嗚。

朴志效伸手把被俞定延壓在地板的周子瑜拉出來。

心疼的看著臉上掛著一滴淚的忙內。

但是怎麼連哭都這麼可愛昂真是的,這麼想著還不忘偷偷上手。

正覺得果然只有志效姊姊能信的周子瑜,忽然察覺到有一隻手正由她的腰悄悄往上滑去。

嚇得她連忙掙脫出朴志效的懷抱。

嗚嗚怎麼連志效姊姊也這樣......沒有能信任的人了......

周子瑜哭得更慘了。

「哦莫子瑜怎麼了?」

方才在梳洗的金多賢聽見外面的動靜,走出來就看見自己最愛的妹妹臉上都是淚痕。

心疼啊。

金多賢向周子瑜走去,後者有了剛才那些經驗,這次不給抱了。

前者也紳士,索性也不抱,只坐在一旁安慰。

意識到自己錯怪豆腐姐姐的周子瑜,主動抱上金多賢求安慰。

後者暗爽,詭計成功,自己才沒姊姊們那麼笨呢,沒有趁這機會亂摸。

而是讓忙內以為自己是最安全的姊姊,她就會主動來到我的懷抱裡。

路過瞥到這一幕的名井南,勾起一抹詭異的微笑。

「子瑜呀,我們去準備了好不好,等等要出門了,嗯?」

一如往常優雅的名井南沒有讓周子瑜察覺出甚麼破綻。

忙內拉開金多賢的手,乖乖跟著去了。

一手拉著周子瑜的名井南,不忘回頭對著金多賢擺出勝利手勢。

小豆腐快變成炸豆腐了,早知道就趁剛剛多摸幾下,委屈。

「啊!」一聲淒厲的尖叫從4人房傳來。

周子瑜淚流滿面的暴衝出房間,嗚嗚姊姊們好可怕。

被名井南拉進去後,湊崎紗夏也湊了過去,隨後兩人對忙內上下其手一番。

受害者快被嚇死了,一早被姊姊們當娃娃摸來摸去就算了,還幾乎每個姊姊都這樣。

/

到了KBS後台,有特別舞台的周子瑜穿著性感的黑色小洋裝。

眾姊姊看見後不約而同的向造型師投去死亡凝視。

造型師姊姊汗顏,我好像感受到了生命正在流逝,我也是沒有辦法的,無辜啊。

周子瑜坐在沙發上滑手機,正慶幸還好目前平安無事。

下一秒,一個公認只有三歲的姊姊站在自己面前,對自己做著各種誘惑姿勢。

看得自己好生害羞,只好閉眼裝瞎了。

噢不......姊姊怎麼開始上手了。不要摸我啊。

遇到壞人避開就對了!裝不知道不認識就是了!

周子瑜不理,那姊姊摸的位置越來越奇怪囉。

「姊姊甚麼時候要結束ㅠㅠ」
周子瑜忍不住出聲,但是姊姊不理她,站起來繼續調戲。

「忙內說不要弄她了!」一直在一旁看著的俞定延幫忙內出聲。

「為甚麼是我......」周子瑜看向一旁的攝影機,可愛又無奈的抗議。

一會兒,周子瑜正慶幸林娜璉換了對象,結果平井桃朝自己靠近了。

噢不不不不!桃姊姊甚麼不學學壞的幹嘛!

嗚嗚嗚上輩子到底造了甚麼孽要讓你們這麼對我?

連今天一直沒有表示的桃姊姊都來了......

周子瑜火速逃離,剩下孫彩瑛了......

「彩瑛啊,歐膩們今天一直欺負我......」
周子瑜可憐兮兮的抱怨,還主動抱上孫彩瑛,想鑽進他懷裡討抱抱。

噢......抱歉,忘記我們的身高差了。

「呀,妳彎腿是甚麼意思,我這身高是為了凸顯妳的修長好嗎!」
孫彩瑛發現周子瑜悄悄地彎了腿,佯裝生氣的說。

周子瑜連忙道歉。

「哼,下次不原諒你了!」話落,雙手摟上周子瑜。

周子瑜相信孫彩瑛不會對他亂來,就放任她抱。

我信任你才給你抱的噢。

給我把你往上伸的手移開噢。

你再摸我就要爆哭了噢。

周子瑜癟嘴,下一秒放聲大哭。

嚶嚶為甚麼你們一個個都這樣。

聽到哭聲的姊姊們快速的衝來想安撫周子瑜。

一整天下來只有豆腐姊姊沒有亂摸,是唯一信任的姊姊了。

周子瑜生氣,只剩豆腐能抱她,豆腐抱的話,笑的可燦爛了。

可要是其他姊姊一伸手,還未開口,周子瑜就癟嘴含淚。

嚇的姊姊們手忙腳亂地想安慰。

「子瑜不哭了,來吃麵包好不好?」

「子瑜要喝水嗎?姊姊幫你倒好嗎?」

「子瑜想民鍾嗎?姊姊幫你拿來。」

「子瑜想......」

「不要,我只要多賢歐膩。」周子瑜打斷那些惹哭她的姊姊。

說完,就把金多賢拉走,進到一個小房間內。

留下那些被忙內拋棄了的可憐姊姊們在門外擔心那小孩會不會被豆腐吃掉。

──FIN

還請各位鞭的小力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的小柚子. 的頭像
    周子的小柚子.

    追星的柚子.的部落格

    周子的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